原本很困惑的我最後覺得實在太神了!

得知答案時大家都超意外它的功用











▲大萌妹子宣布不開台後,改行當牛肉麵店老闆娘。(圖/翻攝自大萌妹子粉絲專頁,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前電玩實況主的「大萌妹子」改行在新北市中和區和平街開「大萌牛肉麵」,因為常爆乳在店內招呼客人,親自端送餐點及煮麵,吸引許多網友朝聖。不過最近有人眼尖發現,大萌其實早已死會,有個帥氣挺拔的「波麗士」男友,不少粉絲恐怕要心碎了!

擁有4.5萬多粉絲的前電玩實況主「大萌妹子」改行當牛肉麵店老闆娘,作風依然大膽,常在店內穿低胸裝、女僕裝還有自己最愛的cosplay裝扮煮麵送餐,因此聲名大噪,吸引許多人朝聖吃麵,吸引超多男粉絲來吃麵,人氣越來越英語會話教材 美語家教宜蘭 推薦旺。

大萌一身性感的裝扮也因此引來爭議,日前還有人爆料說「大萌妹子」曾賣淫,讓她爆氣怒嗆:「老娘沒在賣,別再問我多少錢,fuck you。賣肉賣肉!我的確在賣牛肉!我喜歡每天打扮的漂亮自己看得開心,而不是取悅你們的八卦魂!」

不過近日,網友也發現,大萌其實已經死會了!而且男方外型俊俏挺拔,還是中和某派出所的「波麗士」大人;兩人也常在臉書上放閃,大萌日前就貼出男方為自己彈琴唱生日快樂歌的影片,看得出來感情相當甜蜜,這下讓不少男粉絲哭哭崩潰啦!

▼大萌妹子在臉書和男友大方曬恩愛,讓人好羨慕。(圖/翻攝自大萌妹子個人臉書)



全民英檢報名日期2015初級 職場英文 雜誌 被酸素顏差很大爆乳牛肉麵娘反擊

老哏誆簽錯單法律系一句回擊

找不到車位他驚見台南式停車

冰塊放機車踏板成人基礎英文補習班 花蘭英文老師沒包一路拖廚房新竹英文補習 英語補習班 台東

快訊/屏防豪雨!英文溝通技巧 英文補習班 台東 推薦花東高大雨特報

狠打男友12掌逼下跪17歲女現身

一句話奪下「職場鬼話」冠軍

颱風外圍雨帶接近妮妲掃南基隆美語老師 推薦 多益考試時間上午台灣

健身房重訓好累洋男一句好貼心

爆乳牛肉麵娘被傳賣淫大萌怒回

高雄婚宴「整顆蘋果」被問怎分

他被丟包身上沒錢求載3小黃到場

警察安全帽一路晃英文家教台南 全民英檢初級單字下載他發現真相

訂套餐薯條要足她嗆:不然我客訴

arrow
arrow

    rr75p9ndj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