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英文讓大家都羨慕到眼紅的20萬!

才讀幾句英文就讓大家都求神讓她活過來

新托福補習班 托福成績多久出來多益 , 雅思 商用英檢









▲小劍劍送老婆生日禮物,是一張紙。(圖/「小劍劍-務農夫婦x田園日記」同意提供,勿隨意翻攝,以免侵權,下同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自稱是「白目農夫」、花蓮縣玉里鎮的33歲的稻農小劍劍,日前在粉絲頁PO出超閃貼文,內文先是寫道,覺得自己不夠浪漫,擔心護理師的老婆不喜歡自己送的禮物,覺得粗俗不用心,於是今年「我遞出一雲林英文老師 推薦 英文 寫作 題目張單薄的紙張給老婆。」希望幫對方結清一部分壓力,這禮物原來是,「你的學貸,我結清了。」閃瞎許多網友。

小劍劍原先在台北工作,後返鄉承接家族第四代的務農工作,時常在臉書發表許多農夫日常生活,他日前在「小劍劍-務農夫婦x田園日記」粉絲團貼出一張收據照片,寫下覺得自己不夠浪漫,不知道怎麼買生日禮物,不管是花束、名牌包或是現金,怕買錯又覺得花凋零可惜,「感覺太粗俗不用心,所以我只想到這個禮物。」

★本圖文由「小劍劍-務農夫婦x田園日記」同意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使用。

接著提到和老婆交往的經過,小劍劍提到,「大學時妳全額貸款,一畢業就要立即上班來付學貸。身為護理師,在醫院的工作商用英文線上翻譯 英文自我介紹 ppt 檔壓力,輪大小夜的壓力。」工作壓力大自己無法幫忙,「但妳還是陪我一同下田、忙碌包裝,抱歉。」於是他想到遞出一張單薄的紙張得對方,「我能承擔的,我就會做,無法給予的,就會盡力去努力。」

原來這是一張學貸結清的收據,小劍劍說,幫老婆結清了另外一個壓力,「你的學貸,我結清了,老婆,25歲生日快樂。」文章一出網友紛紛留言,「這是世界上最棒最貼心的禮物了! 」「不切實際的浪漫,永遠都比不上真心的對待!」「小劍劍一直放閃。」「很實際,但是又浪漫爆表。 」



英文對話劇本 英文電話面試 快龍出現內湖!公車遭堵廣播怒罵

夫不拍恩愛照想離婚人妻遭勸世

又是穿心颱!中秋恐登陸全台轉雨

莫蘭蒂像炸彈開花!下午恐轉中颱

最後1家玫瑰唱片月底熄燈!網友不捨

即/莫蘭蒂轉中颱!持續逼近台灣

95歲失智爺爺走半小時接老伴回家

蹲後巷吃飯照片逼哭餐飲業員工

這5個寶可英語檢定 比較 英文書信範例夢冷知識超少人知道

月餅非腰斬?松指部:有說要再確認

廟會6點巷口「咚咚咚」讓他怒了

莫蘭蒂恐成中颱!周三、四影響最大

鎖定韓系髮色燙完變鐵獅玉玲瓏

老婆生日送紙農夫:你學貸我結清英文補習班推薦台北 大學面試英文自我介紹範例

arrow
arrow

    rr75p9ndj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