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認為很好的學英文方法!

追尋無痛速成學英文







苗栗美語老師 免費線上學英文如何找英文家教老師 雲林英文家教老師 推薦

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超商店員多多少少會遇到奧客,一名女店員po文表示,自己遇到一位阿桑來買鮮奶,但剛好低脂的賣光了,沒想到阿桑竟然氣呼呼地說這樣要買什麼,104年全民英檢初級複試成績查詢 英文家教屏東 推薦便利商店嗎怎麼可以賣完,甚至威脅要客訴,讓店員白眼都快翻過去。

一位網友在「靠北奧客」po文說,「某天店內來了個阿桑,問說啊你們怎麼沒有低脂的鮮乳啊?」網友回她說「不好意思哦,已經賣完了,晚上才會進貨」,阿桑聽了很不爽,當場怒批「什麼?你們不是便利商店嗎怎麼可以賣完!你們賣完啊我要喝什麼!我家還有兩個乖孫欸!」

店員好心回說「我們還有全脂的鮮乳,要不要改全脂?」結果阿桑更怒「開什麼玩笑啊,我兩個乖孫現在才國小二年級而已,喝那種東西會影響腦袋瓜考試會變差!他們考試退步我就客訴妳!」店員聽完形容自己當場「無限白眼」,「阿桑啊妳要喝什麼關我屁事,你家還有兩個孫子關我屁事,他們成績考差,也干我屁事啊,動點腦子很難哦?」

星巴克推市民飲料升級外地人怒

兒童玩具展門票限時送!屏東美語老師 推薦 嘉義英文

這間小7好狂門口寫國中生勿進

指考國文科作文「舉重若輕新托福補習班 英文進修 高雄

停紅燈聞女友騎士搧風「好臭」

關島熱低壓今形成!恐成今年首颱

被插隊..阿公回「一句話」超智慧

女友要去留學6年他煩惱要跟嗎

復航空難唯一倖存空姐1年沒飛

快訊/北北基12縣市發布大雨特報

4機車車牌「777」網:簽特尾囉

大比目魚裝鱈魚沒標明就開罰

在台灣英文自學 補習 成人英文教材不可能發生?網友都選..

8款瓶裝水含致癌物?殺菌清潔劑害的



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英文教學資源
arrow
arrow

    rr75p9ndj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